【清邁】John's Place ・在塔佩門內小酒館吃午餐!



第一天找到住宿後,放下行李決定先到古城內覓食。進入塔佩門後往左邊浴著城牆走,不遠處就發現一間從下午就熱鬧起來的小酒館,第一眼感覺對了,就在這裡展開清邁探索之旅吧!





清邁是個英語非常流通的地方,四周也充斥著外國人(其實自己也是外國人),餐牌也理所當然用上英語,有些甚至會有中文。既然來到小酒館,第一頓飯也就喝上啤酒,而下酒茶就選了一款三文治,份量相當的多之餘還有薯條做配菜,是名副其實的下酒茶!

點好餐就在旁觀望一下,眼前所見這間酒館分為兩個部份,上午只有在外圍的酒吧範圍在營業,後面餐廳的部份到晚上才會營業。雖然如此,下午時份的酒館也聚集了很多老外在喝酒聊天看球賽,這裡完全是他們原來生活的寫照。  




清邁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來到這裡會讓人不知不覺放慢了腳步,可能是一間咖啡店、也可能是一間小酒館,你會花一個下午坐下來靜靜的品味生活。

---
Johns Place Pub and Restaurant
地址:Moon Muang Road, near Thapae Gate
價格:啤酒+三文治 123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