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舊街市復興.素食餐廳 OVO CAFE


灣仔舊街市大翻身後搖身一變成為了集百家之大成的生活館,地下一層更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素食Cafe。本來想說一開店就到達的話應該會沒有人吧,結果大錯特錯!11點9前來幾乎已經坐無虛席,只能進佔面向吧櫃的單向座位。






MENU有意粉、三文治、沙律等選項,雖然是素食但看上去還是很好吃的各個名字。衝著All Day Breakfast而來,這邊的早午餐沒有香腸和煙肉,但盤子還是裝得滿滿;有炒蛋、茄汁豆、菇、蕃茄($88),再加一杯Mango Smoothie ($45/半價),只是味道可惜地沒有很芒果!

朋友則點了牛油果芝士三文治($45),芝士的味道很濃郁而且跟牛油果出奇地配合,飲料則是Cappucinno。要不是這邊人來人往,其實還算舒服的地方,只是不宜久留。





-----

OVO CAFE
地址:香港灣仔灣仔道1號地下(灣仔舊街市)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OVOCAFE.gre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