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新沙洞林蔭道/Cafe OUI.兒童樂園內吃午餐



終於在晴空萬里的當下再到新沙洞,被稱為林蔭道的大街兩旁矗立著高大的銀杏樹,可惜冬日版的林蔭道只剩光禿禿的樹幹,沒關係去逛街好了!晴天下第一次認真逛逛新沙洞,這裡聚集了大小不同的服裝品牌和旗艦店,而小巷內則隱藏了很多美食,其中位於新沙洞近乎盡頭的Cafe OUI,乃由民宅改建而成的白色建築物,在平凡的胡洞內顯得格外醒目。



Cafe OUI 其實屬於韓國童裝品牌Benebene 旗下,店內主要以簡約主義的格調,配合各式各樣的小玩意,使空間意外地充滿童趣。咖啡店一共分三層,地下一層以大沙發和二人桌為主,配合落地大玻璃使室內採光度極佳,還配置韓文童話書和小玩具,似是有意配合店後的童裝店。




二樓為開放式廚房,小樓閣上有數張桌子可供俯瞰地下沙發區。再往上一層則是全層開放的座位區,也有私密一點的小包廂和室外吸煙區,由於店員滿常上來送餐,即使位於三樓也不怕點餐上有困難。

再看看從地下到三樓都分佈著各種動物的擺設,這裡像個兒童樂園,更像個卡通版的動物園。






午餐選擇了以Pancake為主菜的全日早餐,朋友則點選了海鮮意大利麵和奶昔飲料。餐點附送了鬆軟的麵包,抹上鮮奶油和橄欖油,味道完全不像一般隨餐附送的普通。全日早餐送上來時完全豐盛得過份,脆皮腸、煙肉、炒蛋、薯仔粒、鬆餅和班戟滿滿的塞了一整個盤子,整份餐點的細緻度也為 Cafe OUI 大大加分。

來到新沙洞,實在不能錯過這間好味又好玩的小小咖啡店! 




---
Café OUI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23-19
營業時間:11:00~23:00
是日消費:Brunch W15,000 / Pasta W15,000 / Milk Shake w9,0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