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新沙洞林蔭道/Banana Tree.吃個盆裁蛋糕



午後出發尋角落轉角處的香蕉樹,遠遠望見深綠色的遮雨棚,推開門店裡的式得可以,室內只有兩個座位,遮雨棚也只有三桌。以小店形式經營的Banana Tree 於國內外都極具名氣,以花盆甜品作主,可愛又多變的造型完全打進女生心裡去。小的店鋪盡是老闆精心的佈置,空間雖少卻意外的溫馨。

手繪的餐牌清楚列出了蛋糕飲料的成份,而且英文和韓文並列,確保不會誤中地雷。與友人點了一個小盆栽和兩杯果汁特調,餐點放置在小木托盤上一起送上來。






隨花盆送來的還有兩隻小鏟子,開始動工挖土吧!花盆甜品其實以布丁、奶油及鮮果混合而成,底層鋪上海綿蛋糕,上面鋪滿Oreo餅碎當泥土,最後放上兩粒石頭巧克力和假花作修飾,完美的花盆就此完成。我們選了香蕉口味,挖開來吃,泥土的口感因夾帶著布丁的質地而顯得很有趣,份量小小的花盆兩個人分著吃也剛好。

飲料選了水果特調 Nonalcoholic Mojito,我選擇了青蘋果口味。之前在香港有喝過類似的飲料覺得非常好喝,以梳打水加水果和薄荷葉,喝下去入口比較清涼;朋友則喝了覆盆子飲料,味道有點酸酸甜甜,也非常清爽。







店裡還有很多滿值得推介的餐點,像夏日版的Flower Bingsoo是紅豆冰花盆,還有一大球棉花糖在杯子上的棉花糖拿鐵都是店內人氣推介,而且Banana Tree 在梨泰院開設了二號店,下次再去吃過夠!

—————

Banana Tree 바나나 트리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26
營業時間:(Mon-Fri) 11:00~20:30 (Sat) 12:00~20:00 (Sun) 11:00~22:00
網站: http://blog.naver.com/banana_526
是日消費:Flower Paps W5,800 / Nonalcoholic Mojito W4,8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