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弘大早安!咖啡店.Mellow Baking Cafe



今次首爾旅行的住宿是位於弘大的 Neo Seoul Guesthouse,旁邊就有很多不同的咖啡店, 不管我多努力去卻還是去個沒完沒了。 Mellow Baking Cafe 就是其中一家就在住宿附近的美麗Cafe,旅程中找了個早上去吃早餐。






早上的咖啡店只有老闆娘一個人,也因為剛開店的關係幾乎都沒準備好就迎來我這個客人,只好先點杯咖啡坐一下。這家咖啡店最特別的是店面後半部份是間烘焙教室, 定期有不同的烘焙課程,而店內還提供手工餅乾和蛋糕等小食。

拿著微笑小叉子吃巧克力雲石蛋糕,小小的蛋糕沒想到能切成很多片,口感很紮實,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手工的感覺讓店內氣氛更溫馨。




—————

Mellow Baking Cafe 멜로우베이킹-카페
地址:375-45 서교동 마포구 서울 
營業時間:08:30~22:00
網站:http://club.cyworld.com/mellowca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