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MGM 美高梅的幻想世界.Patisserie 法式餅店



澳門的賭場愈開愈多也愈開愈華麗,這次參觀的也是何氏出品的MGM美高梅。MGM 走的是高雅藝術風,正門立著金色獅子,進入大堂開始是一連串的藝術裝置。最近MGM以海底世界作主題,中庭的天幕廣場有個鼎天的圓柱型魚缸,裡面放滿七彩斑斕的熱帶魚,而天花也高掛著各式海洋的裝飾,教人驚嘆得彷彿走進海底世界一般。


特別的是美高梅請來了德國的西餅大師Lilli Hauser 在大堂中央即席獻技,現場製作30層的年輪蛋糕,即使不用去德國也能吃到最道地的口味! 原來製作年輪蛋糕殊不簡單,先把材 料混合成蛋醬,在長長的圓架上塗滿一層放入烤箱,幾分鐘後出爐又再塗上另一層再放烤箱,重覆這個動作三十次,層層分明的年輪蛋糕才正式出爐! 想要一嚐美味的蛋糕,四月前還能在美高梅的大堂買到,去澳門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美高梅的另一個賣點是Patisserie 咖啡餅店,精緻的法式甜品是下午茶的首選! 店內提供Tea Set 及二人用的High Tea Set,前者包括一份三文治、一件法式蛋糕和一杯飲料($98)後者包括一個三層餐架和兩杯飲料($248)。 由於玻璃櫃內陳列著太多款各式口味的蛋糕,在餐牌面前又再一次出現選擇困難症。


最後選了Tea Set﹣黑椒牛肉芝士黑麥麵包﹠抹茶栗子蓉蛋糕﹠西藏水果香茶。沒想到餐點份量頗多,三文治的麵包有烘底,只是夾在中間的牛肉很不好咬,常常咬一咬就整塊咬出來;抹茶栗子蓉蛋糕口味比較清新,甜膩度也剛好,朋友的楱子蛋糕味道則比較重,中間隔層有脆脆的顆粒,只是一口氣吃一個的話就太甜了點!至於水果茶,味道實在太太太清淡啦,下次還是喝咖啡好了!


—————

MGM Macau 美高梅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網站:http://www.mgmmacau.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