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任食燒海鮮烤貝店.홍대조개구이



還記得兩年前到韓國,我跑到首爾最大的鷺梁津市場吃了一頓又美味又便宜的海鮮大餐,自此我就對韓國的海鮮一直一直念念不忘。這次我們不到漁市場,就留在熱鬧的弘大商圈也能吃到無敵豐盛的海鮮大餐!

晚上到達位於弘大小巷子內的烤貝店,門口黑漆漆的一度以為烤貝店搬走了,還好門牌大字寫著「조개구이」。剛開始店內的客人沒有很多,而我們就是衝著「三人以上無限任食的烤貝」而來,每人只需W16,000(~HKD$115) 就可以任吃海鮮,超爽的!




店員先把爐火打起來,不久就棒來一隻大船(戲稱為諾亞方舟海鮮版);船底是韓式粉絲,上面鋪滿了海蝦、蛤子、青口、海螺、蠔等不同的帶殼海鮮,第一次上船會附加兩隻比手掌還大的鮮帶子!

身為海鮮愛好者簡直興奮到要瘋掉,好默默地放下相機一直燒也一直吃,而且海鮮的味道非常鮮甜 (果然近海城市最棒了)! 那條諾亞方舟實在是太太太大隻了,我們五個人燒了好一陣子才吃光光,立馬追加一艘新船(喂) 雖然追加的船比原來的小很多,也只會補給蝦、蛤子、海螺等等,不過也好棒!(滾動)







我說,這家店對於我這種對海鮮沒有免疫力的人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恩物!只是無限任食的優惠只適用於三人以上,兩個人的話只能點單點的部份,不過我看隔壁座兩個人吃的那艘船份量也是很大,還有一些任食套餐內不包括的海鮮,絕對也是物超所值!完全大推!

-----


弘大烤貝店 홍대조개구이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4-2
路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往小公園方向,ZARA旁邊小巷入
營業時間:(平日)16:00~01:00 (週末)15:00~01:0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