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Rovinj 露雲芝最後晚餐.Anchor Restaurant & Bar



露雲芝的最後一頓晚餐,選了在碼頭附近臨海的餐廳。早上走上教堂時路過這家餐廳,門外貼了一張餐廳露台日落時份的照片,我心裡就想:「就是這裡,今天晚上就是要來這邊吃!」


於是,我們趕在日落前又回到碼頭旁邊的小巷子,準備好好享用最後一頓海鮮晚餐。






在露雲芝,日落時間大概晚上八點半,我們七點進去用餐,為的就是趕在日落前坐在臨海的露台上,邊享受日光灑落身上的溫暖邊享用鮮美的海鮮食材。搖一搖手中的白酒,口中跟著店內的悠揚音樂啍唱,這才是消遙快活啊!還好我們提早入座,成功進佔露台區,桌子旁邊就是亞德里亞海,我的角度看過去還能看到碼頭的風景,真是個好位置!至於海鮮餐單,我們最終敲定烤魚和烤尤魚,外加每人配一杯白酒。才剛碰杯,海面上飛來了好幾隻海鷗紛紛降落在我們前面的小石堆上,揮揮手也一樣愛理不理,這裡連海鷗都隨性得可以啊!


晚餐很快送上,SIZE也是非常歐洲的一大個盤子,還有一點點配菜。我們先在烤魚上面擠上一些些檸檬汁好帶出魚的鮮味,一口咬下去真的有海的鮮甜,到底也是沿海城市,還是海鮮最棒啊!

當然我最愛的尤魚也無敵好吃,吃完了也意猶未盡,不過為了趕在日落時份回到碼頭看日落,所以我們吃完坐一下就得跟美美的露台景觀說再見了。


—————

Restaurant Ancora
地址:vl. Jadranka Zufic | Sv. Kriza, Rovinj, Croatia
營業時間:12:00~ late
消費金額:100kn (~HKD$140) per he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