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文創園區・Fab Cafe ✗ Gabee



又一個來自 Gabee 的咖啡館,一趟旅程下來這已經是第三間了,完全是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的狀態 XD 今次來到忠孝新生站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以往來這邊都是為了看展覽,今次來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沒有好好逛一次華山,看來下次的行程可以先敲定一筆。






進入華山,為了搜尋Fab Cafe而圍著華山走了一圈,結果咖啡館的位置就在入口外圍的左面。入口位置以一排木椅子作裝飾,還有鐵綉的品牌名稱,有種工業風的味道。到場時剛好有人離座,我們迅速入座後立即睇MENU,立方體的MENU寫了滿滿Gabee系列的飲料,而食物都刻在小木牌上面。

飲料的Menu很特別,是一個個木骰子的模樣,在其中幾面刻上了不同的飲料名稱,多幾個朋友一起來的話,就能夠用MENU玩層層疊,超棒!



咖啡確實保持Gabee一向的水準,輕食的選擇也較多,而且座落人氣大熱的華山,想要文青一下的時候還可以立即來杯咖啡,實在太棒了!現場看好像還可以租借蘋果電腦使用,還有少量自家品牌出售,有種「果然是華山的咖啡館啊」的感覺!

飲料方面有些特別的選項,點了其中的柚香清酒冰咖啡 ($220),清酒的味道一流(喂喂),從來沒有想過酒和咖啡原來可以Crossover。下午茶方面嚐試了宇治金時可麗餅($180) 以及奶油蘑菇雞肉可麗餅($250) ,個人還是偏好甜甜的抹茶口味。






-----

Fab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Sun-Thu)11:00﹣22:00 (Fri-Sat)11:00-00: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