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道熱炒店.鱘鱻生猛活海鮮



跟台灣朋友一起晚餐,吃的當然是在地熱炒,找了一間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大潤發中崙店旁邊的百元熱炒店。每個菜都是只是台幣100元,雖然份量沒有很大,但幾個人點滿一桌子的菜也不過六七百,而且白飯是一桶桶在外面自己裝來吃,一攤吃下來愈多人愈便宜耶。




第一次在台灣吃熱炒,有點像香港的大排檔,室內店位置小小,坐滿人也是非常熱鬧,而且菜單上有好多菜式,配著菜小酌幾杯感覺好融入台灣喔!門口位置的魚生吧和自助醬料區,安排座位後就可以下單點菜。





突然覺得這跟韓國的小炒店也好像! 店裡牆上寫有一些招牌菜式,熱炒店除了小菜還有火鍋和麵食。重點來了! 吃熱炒怎麼可以不喝台啤(喂) 新出水果口味也不錯!加上來台必喝的蘋果西打!

第一道菜是生魚片($100),台灣有漁港真的非常幸福啊,吃魚生都好便宜! 再來是椒鹽排骨($100) 調味有點重,好適合當下酒菜。炒牛肉($100) 這個菜超級好吃,非常下飯! 鹽蛋豆腐($100) 也是另一個超好下飯的菜,還有泡菜雞翼($150), 喜歡泡菜的話這款超棒,雞翼烤得很入味。最後來一碟炒高麗菜($100), 就真的是很普通的炒高麗菜 (哈) 

台式熱炒店,就是要吃吃喝喝才有氣氛!






—————
鱘鱻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顯示詳細地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