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KUC Space.老房子下午茶



朋友約High Tea,介紹了這間位於佐頓的Cafe,完全意料之外的吸引。

KUC 全名為Kowloon Union Church,沒錯!就是一座紅磚教堂,而KUC Space就在教堂旁邊的英式建築物內,由NGO主理,室內的桌子椅子都是別人送贈,店內一切全靠義工運作,服務則採全自助方式從取餐具、倒水到捧餐盤都是客人自理,是個絕對自由自在的空間。






平日下午來到KUC SPACE,早有一些客人在店內各據一方。現場是由一位外藉嬸嬸主理,看她正跟客人熱烈的聊著天,我就先到處看看才坐下來。咖啡店的佈置很溫馨,一進門是長形木桌子,窗台位置則是藤椅子,裡面一點是沙發區和木桌子區。四周的牆上都掛上不同藝術家的作品,店內還備有一些些Board Game 和兒童玩具,還真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






小小咖啡店提供簡單的Home made cakes,款式不多卻價格便宜,點了一個朱古力蛋糕($20),雖然是自家製的蛋糕,但口感一點也不馬虎,絕對是物超所值。飲品也有多款選擇,最後選了特別一點的尼泊爾玫瑰奶茶($18),淡淡的花香味配上香滑的奶茶,不會有膩的感覺。




-----

KUC Space
地址:九龍佐敦佐敦道2號
營業時間:(Mon-Fri)10:00-18:00

顯示詳細地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