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在文具店吃午餐.Muji Cafe


無印良品大概是我們這一代人中學時期的共同回憶吧,同班同學中誰不會用上幾枝無印的墨水筆,除了常用的紅藍黑,還會不小心手滑多買幾隻其實一年用不到十次的顏色。用牛皮封面單行簿寫筆記是基本配備,黑色擦膠透明格線間尺更是一直替換。所以說,誰的中學生活沒有無印呢!

當我們漸漸長大,逛無印不再只駐足文具部,衣服家俱零食數之不盡,無印這在眼前變大了,現在甚至連Cafe也在無印紮根了。其實在商店內開食店已經不算罕有的事,但畢竟MUJI的極簡主義深受港人喜愛,對於全港首家店內Cafe當然是充滿期待。




銅鑼灣時代廣場側的利舞臺進行大翻新,地下兩層為UniQlo旗艦店,一樓全層為韓國潮牌ALand,二樓為Cotton On,三四樓則是MUJI 無印良品。Muji Cafe 就在三樓的一角,繁忙時門口會排著人龍,從侍應手中拎著留座的牌子進去找位置,放下留位牌就可以自行購餐。Muji Cafe 的餐牌也走簡單風,主餐是自選三品($88)或四品料理($98) 配糙米飯,料理有多款熱菜和冷菜可選,另有提供數款甜品和清新特飲。



週日正午到達利舞臺,MUJI內人潮還沒有很多,CAFE內也只有寥寥可數的三兩個客人。我和朋友先點餐,餐的份量比想像中少很多,不過幾款料理味道都很不錯,是偏清淡的料理。飲品點紅茶和牛奶抹茶,抹茶的濃厚度剛剛好,我想也是無印在賣的抹茶粉吧!




吃完午餐下去逛街,逛完了還忍不住再上Cafe吃甜點。嚐了烘焙茶布丁和抹茶雪糕,布丁像豆腐花一般幼滑,有點驚訝茶的味道跟布丁竟然可以這麼配合!雪糕方面也很不錯,只是抹茶系產品實在太多,抹茶雪糕也就不過不失了。




-----

Muji Cafe & Meal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3樓
營業時間:11:00 - 22:30
網站:http://www.muji.com.hk/cafemea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