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本粥 본죽・景福宮店





本來預定去吃土俗人蔘雞,可惜遲了出門,來到土俗門口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同行友人立即決定放棄排隊去附近找其他吃的。最後來到這間滿有名氣的連繫粥店 - 本粥! 

至於這間店會這麼紅的原因也是因為韓劇,韓版花樣男子的女主角金絲草就在本粥打工!不過拍攝的店在誠信女大站,要朝聖的朋友千萬不要去錯,這間分店真的很多喔!


而我們去的這一間的店面很小,位置在景福宮附近,就在土俗出來的馬路對面。進去時也沒有太多客人,今次點了網上推介的南瓜粥,再加蘑菇粥,份量非常可觀!

三個人吃兩碗剛剛好,一個人大概吃會撐死吧(哈)南爪粥的口味是甜的,口感有點像中式糖水類似芝麻糊那種口感,至於蘑菇粥的味道也不咸不淡剛剛好,滿超值的!順帶一提來韓國的餐廳吃飯通常都會附上小菜,像泡菜這類淹制品真的太下飯了!



本粥 본죽@景福宮店
 
路線: 景福宮站 3號出口 出來直走 留意右邊第一個街口位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