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首爾塔&南山公園・《屋塔房王世子》最後場景

N首爾塔 서울타워 
地址: 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路105號 (龍山洞2街)
*南山纜車
時間: 10:00~23:00

票價:成人來回W7,500 單程W6,000

行程的最後同時也是屋塔房的最後,選擇一個人來到了南山公園。一開始以為是在首爾塔上面,所以沒多想就直接殺上去, 可是上去以後才發現公園根本不在山上啊 (笨) 不過首爾塔是首爾地標性的建築,而且纜車上的西裝帥哥好養眼,傻傻的上來了也是還好啦... 


明洞站 3號出口步行至纜車站需時15-20分鐘,從地鐵站出來沿路都有指示牌。中途會經過Pacific hotel,往酒店右邊的巷子走一會兒就經過南山GUEST HOUSE,再往前就是正官庄,從左邊樓梯上去就來到纜車站。 如果不想爬樓梯還可以從明洞 4號出口直接走到透明電梯,通常近黃昏也要排隊。


▼上樓買票 基本上都有指示牌的 買完票再去等纜車

▼來到的時候不用等就可以上車了 裡面的纜車哥哥好帥 *V*

▼守在纜車尾巴方便拍往下面的風景,首爾的建築都很矮,放眼望去都沒甚麼高樓大廈喔!


▼上去後還要爬一段樓梯才到首爾塔,塔下有一整排同心鎖,好多五顏六色的漂亮鎖頭!

▼終於看到首爾塔! 進去裡面還有泰迪熊博物館,不過進去跟上展進台也要另外收費。
 

-----

南山公園 남산공원
地址: 首爾市中區小波路46(會賢洞1街)
Web: parks.seoul.go.kr


最後我也沒上展望台,以後有機會晚上上去好像會比較漂亮, 而且我要趕在入黑前去南山公園(這明明才是我的目的地) 所以匆匆看了幾眼又往山下走! 趕緊查一下才知道正確的路。

正確的走法是在面面纜車站的左邊沿著馬路一直走,不久就會看到指示牌,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對面就是金三順樓梯了!上樓梯後才是真正的南山公園,也是我的今次前來朝聖的場景啊!

▼如果要去的話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像個傻瓜一樣跑上去首爾塔了! >"<

▼<我愛金三順> 最終場景,就是三順和三石最後接吻的地方! 韓劇真是旅遊業背後最大的推手啊!

為什麼我會那麼執著南山公園呢? 看一下就知道了。 

我最喜歡的韓劇《屋塔房王世子》的結局我一直都不太能悉懷,特別心疼三百年前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王世子啊,而劇終的最後一幕就是王世子的身影再度出現的地方,這裡是李恪和朴荷再見的南山公園啊。當時看完結局後真的好想好想來看一下,畢竟是我的愛啊,最愛的王世子,我真的來了 :) 



▼不管三百年前 還是三百年後 我也一樣愛你 ♥

▼<麵包王金卓球>也在這邊取景! 可是不要妄想能找到劇中的時鐘,那個只是道具啊! XD

與韓國的初次相遇結束在最後的南山公園,帶著少許遺憾與這個地方說再見。為了與屋塔房相遇,獨自跑了一些些景點,遇上了一些些人,回想著每一個場景的每一幕,真的好久沒有這麼喜歡一套劇、這麼喜歡一個角色了!

王世子李恪啊 너무보고싶다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