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惠化駱山/梨花洞壁畫村・與你三百年後走過的路



這篇也是關於最愛的韓劇 
屋塔房王世子 ♥ 
第15集的劇情中,朴荷與王世子約會當日,朴荷一個人來到了惠化站,沿著大學路經過駱山公園,一步步走過梨花洞壁畫村。而愛學人的幼稚王世子就跟著朴荷的腳印,兩個人一前一後停留在同樣的地方,做著同樣的小動作,再配上迷人的音樂,一整段雖然沒有交集卻意外的粉紅粉紅!

這樣的劇情我非常喜歡,同時也讓我喜歡上這一條散步小徑。 路上會出現不同題材的壁畫,花花綠綠的,路邊也有不同的裝置藝術;舉著手的男生女生、跳著圓舞曲的兩個人⋯⋯ 一路上沒有曲折難走的路,不用上山下海,在臨近黃昏時來這邊散步, 真的滿寫意啊!



駱山公園 낙산공원
地址:首爾鍾路區東崇洞 2-10號附近

梨花洞壁畫村 이화동 벽화마을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梨花洞一帶
서울시 종로구 이화동일대


大地圖請按

惠化站 2號出口,幾乎出口左面就是馬羅尼矣公園(也是15集中朴荷和李恪相約見面的地方) 直接走過公園到底右轉,開始會看到前往駱山公園的指示牌(而且是寫漢字的!) 照著指示走上一段路就看到一所藍色招牌的警察所,選右邊的路走,駱山藝術區就大概從這個位置開始了! 



看到用瓷磚砌成的駱駝就代表來到了 駱山之所以有這名稱也是因為山長得像駱駝的背喔!


▼駱山公園 來到時遇到了2個韓國女生和超人先生 結果他們就邀請我們跟超人拍照了 XD


▼公園大門的對面就是屋塔房之路的開始了!!!

▼是這裡啊 我們曾經如此靠近 


▼這邊也可以望到屋頂,以前的駱山一帶都是貧窮家庭,為了美化計劃而畫上壁畫。

▼這裡是為你保留的位置啊!走過這個裝置前不忘擺出牽著手的貌樣拍個照。



▼旅行中的風景,就算再平凡的一條路,也會顯得特別美。


▼甲蟲信箱的隔壁是令我噁血的遺憾啊 好想學著朴大米擺出悠閒坐沙發的樣子啊


▼旁邊的彩色椅子別忘了拍!




▼屋塔房대박! 真的很多人因為秋哈來這邊逛啊!雖然回來才發現王世子的位置沒坐對



▼拐個彎屋塔房之路就走完了。留下寄語的人,我喜歡你的說話 친구아~ 꼭행복하세요!!!!





PS. 這一幕就是在馬羅尼矣公園的場景啦 假日時真的會有街頭表演喔!


這篇的行程以找到屋塔房景點為主,其實沿路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細節。下山後的馬路邊也有一點藝術裝置,總括而言 如果空一個下午來這邊閒逛真的很美好!當然上山的斜路還是很斜,不過只是順著一條路走,不用帶腦袋就能看到所有景點喔! 首爾的黃昏帶點涼風,慢慢爬著也沒有覺得很熱或很辛苦,我個人是滿喜歡走這一段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