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春川輕旅行︰晨靜樹木園.韓劇《原來是美男》場景遊



春川一日遊的第二站選了晨靜樹木園(即循環巴士的尾站),最主要的原因是《原來是美男》曾在此取景,為了一遊男主角曾經逗留的地方,只好忍痛放棄南怡島。

靠著方便的循環巴士,離開小法國就能直達晨靜樹木園門口,而且這邊設有鎖櫃,終於不用帶著大包小包去玩了。放好行李後就購票入場,票價為W8000。同場加映韓國的一堆小鬼頭,小男生跟小女生一雙一對的手牽手,實在太萌! 





這邊面積說大不大,只是支路很多很容易迷失方向,而我們憑著一份園內地圖就可以逛到所有地方。 整體就像個特大的庭園,按著植物的種類劃分成中西式園區。我們參觀的季節是初夏,看到的花花草草沒有很多卻還是很美,相信春天前來的話會更棒!



隨便亂逛就到了處於中心位置的玻璃房,有沒有熟識的感覺呢? 沒錯!這裡就是高美男化身成高美女與新禹哥見面的玻璃房了!話說《屋塔房》未播出時 ,《原來是美男》曾經佔據我最喜愛的韓劇第一名好長一段時間喔!

這一次前來,當然要看看劇的場景才行!!







離開玻璃房再往裡面走會到一個小池塘,是一個比較韓式風格的亭院流水,進到其中一間韓屋去避雨時還有很多阿珠媽直接躺在地板上睡午覺。

可惜的是正當我們想再出發去小教堂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沒錯!是傾盆那種!結果避一個雨就避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只能十萬分狠狽地跑回入口處趕尾班車,看來下次還可以再來尋找一次高美男了! 





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원수목원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杏峴里 山255號
開放時間:08:00﹣20:30
票價:成人(週末)W8000(平日)W7000 [夏季收費參考]
網站:www.morningcalm.co.k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