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春川交通方式:乘著循環巴士去旅行

長達八天的旅行當中,其中兩天跑到江原道,過春川再回到首爾。春川位於京畿道和江原道的交界點,有人說是首爾近郊 也有人把它分類為江原道上面,反正就是離首爾有點距離就對了!想去這個地方的最大原因是這邊有個小王子的樂園,Running Man曾經以此景點為主題,加上《秘密花園》、《來自星星的你》也在此取景,是應該要去走一趟。

春川現已開通循環線的觀光巴士,接通了南怡島、小法國村和晨靜樹木園三大景點。中間經停加平和清平兩個鐵路站,方便從首爾出發的人,只要配合好時間乘坐京春線來到這兩個地鐵站就可以坐上觀光巴士好好玩一整天。


循環巴士:
票價W5000 (上車買票 可無限次乘搭)


上圖左邊(綠色)是上行路線 右邊(紅色)是下行路線 一天共有五個班次 必須要在到站時間前5-10分鐘到達等上車喔 不然每個班次還差滿久時間的。


經停的地方如下(根據綠色圖表):
加平巴士站 à海龜島à加平地鐵站à 南怡島à金臺里會館à 小法國村à 清平巴士站à 清平地鐵站à 林超橋前à 晨靜樹木園

其中幾個重點地方的搭乘地方如下:
加平地鐵站: 1號出口對面的巴士站牌
清平地鐵站: 2號出口 巴士站牌
南怡島: 停車場對面全家便利商店 巴士站牌
小法國村: 入口處旁邊馬路上 巴士站牌
晨靜樹木園: 入口處前面停車場 巴士站牌



加平地鐵站 只有一個出口 在對面的巴士站等就可以 很多地方都沒有明確的站牌 不過巴士是一定會經這個地方(而且很準時出現) 所以記著巴士的樣子等它來就上車即可。


▼巴士內部就像普通的旅遊巴士一樣,車上有個導遊姐姐在講解(說韓文),不過很好的是她會提醒你是否已到達你想去的站,你可以一上車先行告訴她你要去哪裡 (建議先把韓文抄下來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