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春川輕旅行︰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尋訪小王子之旅




江原道旅行,因為行程的規劃和順暢度,最後選擇了春川作回程路徑。春川有三個著名景點: 南恰島、小法國和晨靜樹木園!

最近這地方又再次火紅起來,為甚麼? 當然是因為大勢的外星王子都敏俊啦!近期大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來到此地取景,讓曾經因為《秘密花園》而大熱的小法國又再次聲名大噪起來!現在就來重溫一下外星男人讓你飛起來的獨有魅力吧!






法國的設計概念是以"花、星星、小王子"為主題,也是小王子故事的主題樂園。另外在這裡也可以看見許多法國象徵-"雞"的雕刻和藝廊,也可以聽見從200年歷史之久的音樂盒中放出的優美旋律的音樂盒店,以及花草芳香店、紀念品店等,更可體驗獨特的法國文化。(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當然重點還是那句,姐姐我可是來找外星人的!(被巴頭)






▼這裡同時也是由張根碩主演的<貝多芬病毒>的拍攝地。



▼《貝多芬病毒》、《秘密花園》和 《RUNNING MAN》最近就會掛上《來自星星的你》吧!

▼這一幕就是《秘密花園》中金社長留意到拍攝中的吉羅琳的場景啦!玄彬真的很帥啊 (撒花)








Petit France 小法國 
地址:京畿道 加平郡 清平面 高城里616 (경기도 가평군 청평면 고성리 616번지)
開放時間:9:00 - 18:00
費用:成人W8,000 / 大學生W7,000 / 青年 W6,000 / 兒童 W5,000
官網:hcttp://www.pfcamp.com/home.ht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