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BIGBANG 熱門據點.前進~ YG 新舊大樓!



對於VIP來說,來韓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地標當然是Bigbang的發源地YG本部!!! 而且YG新舊大樓靠得很近,花一個早上去看看賺很多的YG花了近三百億韓圜建的本部到底有多雄偉!!! 從網上抓了新舊大樓的位置,兩者都在合井站附近,建議先去舊大樓再去新大樓(整個感覺到很大的落差)



出發舊大樓:


合井站 7號 出口出去 往後面轉彎位置發現Cafe - TousLes Jours. 在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


走進巷子後直走,再走過兩個路口(以為自己走錯路時)看到左邊出現一間GS25便利店。



往GS25旁邊拐進去就會看到被畫得滿滿的停車場了,再另一面看一下就是鼎鼎名的德陽大廈了! 
只能說這裡真的有來自世界各地VIP對BB滿滿的愛啊 哈哈 :D




YG新大樓:
看完舊大樓 往回頭路走回合井站7號出口位置 再過馬路往對面的8號出口位置就可以出發去找新大樓了! 而且YG也發了新大樓的地址出來 記得要抄下中文和韓文地址 要是找不到可以當場問人 雖然網上的人都說會圍著新大樓鬼打牆 但其實還滿容易就找得到的! :P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合井洞397-5號,YG大樓
韓文: 서울시마포구합정동 397-5번지 YG빌딩



合井站 8號 出口出來會看到 SK加油站 面對加油站往左邊走 一直走到看到第二個SK加油站

~向這個方向走沒錯~



看到第二個SK加油站後往右轉再直走,這個時候就要留意左邊的店舖,當看到一間「Stop&Go」的便利店時 就往它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沒錯就是相中那男生走出來的巷子)



幾乎一拐進巷子抬頭看就會看到不遠處在閃亮著的YG本部大樓了! 洋洋三百億韓瞏(相等於港幣2億啊) 大概其中某塊階磚是我貢獻的 XDDDDD

還有傳說中BB會去買飲料的GS25,大概要半夜或清晨才有可能遇到吧!沒吃早餐的我也去買了個飯團(竟然是辣的!) 然後在新大樓前後左右遛一下,其實只有進去的巷子可以看到整個大樓,其他三面都被建築物包圍起來。從外面看到停車場和入口,還有超豪華的保母車,不過是有保安在門口看守的!


聽說YG新大樓是以社長的名字「H.S.」兩個英文字母設計,不過我怎麼看都看不出到底在哪啊 XDDDD

PS. 聽說我去當日BB出發去日本 在我到達YG前一個多小時五人就出發去金浦了(滾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