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逛街.來去藝術市集《週末自由市場》



夏天的弘大公園每逢週末兩天都會有市集,星期六是自由市場 「FREE MARKET」,專門販售handmade的精品手作;星期日則是希望市集場 「HOPE MARKET」,比較偏向售賣二手品。剛好卡了一個週末時間,就留了個星期六下午去逛逛。


弘大入口站 9號 出口後順著人潮往左邊的一排攤檔走,右拐進去就是很好逛的弘大街道。週末的弘大有很多年輕人前來逛街,這邊有很多賣衣服、鞋、飾品、化妝品、精品等等的店鋪, 尚且距離舉行市集的弘大公園有一段小距離,常常會可小心被兩旁的店舖吸引就進去的人,往公園的路變得好長喔! 其實只要一直不受引誘往前走大概15分鐘能到了!




前往市場的路上會遇到很多街頭表演者,有人在表演Graffiti,也有人在做Live band,旁邊往往會有很多人圍觀。今次看到的的吉他手很可愛 (完全放錯重點) 。

周末的弘大街頭由朝到晚都充滿著熱鬧的音樂聲,找個時間駐足欣賞也會是個不錯的行程。




至於弘大公園外則有很多賣首飾的小攤檔,不過都是基本款並不是手作,真正的自由市場在公園裡面。星期六的下午是最多人聚集的時間,同時間很多人塞在一個小公園裡確實是很迫啊!

不過地方小的好處就是很快可以逛了一圈,今次沒有特別驚喜的攤檔,不過這邊的手作價錢滿合理,而且種類很多,細心找找說不定就能找到心頭好。




—————

自由市場(프리마켓) / 希望市場(희망시장)
時間: 13:00-18:00
網站: http://cafe.daum.net/hopemar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