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Time Out 朝聖朴有天.甜膩膩的雪糕店 (已結業)



 (真的)不小心地迷上了《屋塔房王世子》,同時不小心地迷上男主角朴有天本人,所以一個人獨行時註定要來看一下這男人的店♥♥♥

更新: 因為泰國產地的代理供應完結了,現在雪糕店已經關閉,看照片懷念一下吧。

這家充滿愛的店位於狎鷗亭站是2009年時朴有天送給朴媽媽的母親節禮物。與其說是朴米奇的店,其實它是朴媽媽的啊!不過米奇也太有商業頭腦了,這家店真的穩賺不賠!從早上11 點開店去到已經有幾個客人在拍照(所以一看就知道是粉絲),而我在裡面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裡依舊人流(粉絲流)不絕!



門口已經有米奇餐牌,這裡除了雪糕還有飲料供應,不過還是推介雪糕!一個人普通杯裝 W4500 就有兩種口味,而且買雪糕會送朴米奇的貼紙喔!我去的時候正好送我最愛的柿子啊(♥) 

而雪糕的來源是泰國著名的Time Out Gelato,其實就是意大利雪糕,水果口味號稱是零脂肪,口感跟味道真的很不錯! 就算不是有天迷也可以在路過狎鷗亭時去吃一下,因為真的很好吃 ! (沒騙人!) 





坐在滿滿的有天牆前面吃雪糕真的很幸福,當中還有弟弟朴有煥的照片(左二),這家人的基因也太好了吧!店面其實沒有很大,橙白色的牆身讓人感覺很精神很舒服,而四周都掛了滿滿的朴有天,樂番了(滾地) 





在雪糕店裡還有世界各地粉絲的足跡,有留言板也有陳列櫃, 而且還可以買到週邊,真的很賺(喂) 還有我最愛的屋塔房也有畫布掛出來了,果然更新得很快! 店裡真的有很多米奇啊(我說米奇老鼠啦),就連垃圾筒也是米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