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啟程在旭日初升的松贊林寺



這天是由香格里拉回程到麗江的日子,清晨六點在天還沒亮起時,司機大哥就來到古城的青旅接我們出發。離開香格里拉前的最後一站是具有小布達拉宮之稱的松贊林寺。

司機大哥說開放前可以隨意進去,到達時眼前仍是一片漆黑,驚人的是早上七點鐘還是看到漫天星星,今日就從浪漫的星空下展開!





從正門進去先走上一段樓梯後,才看到這個號稱是小布達拉宮的松贊林寺,雖然比不上布宮的宏偉但仍有其壯觀性存在。可惜當時主殿正在維修,只能在外圍走一圈。

清晨的松贊林寺沒有了遊客的喧鬧才算回歸到清淨,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擁抱如此安靜的環境,若想體會不一樣的松贊林寺,請在清晨之前過來吧,絕對是個讓人驚艷的早晨。




在寺內看著星空褪去換上了日光,於是我們又跑到對面的觀景台去看松贊林寺完整的模樣,還真有幾分布達拉宮的味道。

離開松贊林寺,今日飛奔麗江的旅途正式啟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