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明洞 Center Coffee 센터커피.都市中的小森林(落地窗採光極好)


某日在明洞亂行亂闖,抬頭看見一間玻璃屋,走過去了還是心心念念,立馬決定回頭才發現原來這也是一家冠軍咖啡店啊! 由 2013年United Kingdom Brewers Cup 的冠軍 Sang Ho Park 所創立,目前在首爾有三間分店,分別在明洞、首爾林以及三成站。

我只能說,如果你喜歡 Muji風的話,你一定會愛上這裡。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咖啡店是兩層,輕工業風的設計讓店面看起來光潔亮麗,地下是點餐區跟沖煮區,除了咖啡以外還有麵包和常溫小甜點,也能買到單品豆子和一些咖啡工具。咖啡的選擇有意式咖啡以外,當然少不了招牌的手沖咖啡,當天的選擇有三款豆子,最後還是選了我的最愛 Ethiopia "Gesha Village" ,鮮明的風味帶著清新的橘子以及花香氣。

點了餐其實就能上二樓找座位,咖啡師會為你送上來,但也可以像我這樣在現場參觀一下沖煮手法,偶爾跟咖啡師搭個話之類的(哈哈)而且當我詢問了咖啡師能否拍她的時候,她便去把帽子戴起來跟我說要拍漂亮點,太可愛啦!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二樓是個採光極好的空間,幾乎四面都是落地玻璃自然光投灑在室內,座位算滿多的但都是矮桌子,比較適小圈朋友前來坐著聊聊天。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Center Coffee

-


Center Coffee Myeongdong
地址:89, Myeongdong-gil, Jung-gu, Seoul 04538, South Korea
營業時間:(Mon-Fri) 0800-2100 (Sat-Sun) 1000-2200
網站:https://centercoffee.co.k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