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清邁尼曼路SPA /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 - CP值極高平價按摩店!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一提到泰國就很容易聯想到「按摩」這件重要的小事,就像這次去清邁旅行,旅伴早就申明要每天泡在按摩店,都因為她才讓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按摩這件事。

在清邁有很多著名的按摩店,像是Cheeva Spa、Ziam Spa、Oasis Spa 等等,這其中我試過的有 Let’s relax Spa、Fah Lanna Spa 以及本篇所寫的 Nimman House。有名氣的店就不用我來寫了,網上隨便搜搜都可以看到很多用後感,所以來寫寫相對比較親民的這一家。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 在人氣旺角尼曼區的路上,一般旅客都愛在主要大街上向著兩旁的巷弄往前逛,就在幾乎逛到底開始覺得累的時候就剛好可以來到 Nimman House 來享受一個可以舒緩全身酸痛的按摩療程,整個就是剛剛好!

第一次來到 Nimman House 是跟旅伴一起去的,位置就在走過了尼曼區12巷後的一條小巷弄裡面,反正就是沿著大路幾乎走到底之前會看到頭上的指示牌,店就在一個看起來很像停車場的地方,大門的入口是一片綠意,推開門是讓人舒服的海藍色。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脫了鞋換上拖鞋才可以進場,坐下來職員會端上本草茶和小點心,也會給價目本讓你選擇想做的項目,中英文都有不怕看不懂。Nimman House 就像是家庭式經營的按摩店,室內環境有點幽暗,伴隨著四處點燃的香薰氣味非常討喜。

店內的設施相對連鎖店的顯得樸實了一點,但整體氣氛乃至於價格都非常親民,一小時的精油按摩才 ฿400,兩小時肩頸加足底按摩也不過 ฿600,情侶一起來做價格還更加優惠。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第一次前來抱著即管一試的心態,朋友做了一小時的泰式按摩,我則做了一小時的Facial Package。剛好兩個女生就安排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裡面,做臉的過程不外乎是卸妝、深層清潔、面膜、保濕等等,整體過程實在是舒服到讓我昏睡過去,朋友說跟我講話都不理她 XD

第一次到訪因為時間不足所以只做了一個小時,第二次是旅伴回家以後我一個人又跑到這裡來做熱油按摩,女師傅的手勢確實非常到位,我本身是重度怕癢患者,對於泰式按摩是絕對沒辦法接受,Oil Massage 應該是我能體驗的極限。

她知道我很怕癢也會先問我哪些地方怕被碰到,整個過程讓我感覺是舒服的,不會緊張到一碰到背就整個超用力hold住 。對比在另一家第一次做的時間真的忍笑忍得好辛苦,有誰按摩按到像我這樣一直在躲一直在躲啊 (❍ᴥ❍ʋ)

TAI Massage Nimman House

整體而言,Nimman House 的體驗非常舒服,職員態度也很好不會刻意去推銷,而且人流不多基本上不用怕等很久(當然先行預約最有保障),是一家性價比極高的平民按摩店 (推)


-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
地址: 59/8 Nimmanahaeminda Road, Tambon Su Thep,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營業時間: 10:3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