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光景 Scene Homeware/日光與咖啡共享空間



台北的巷弄裡隱藏了很多漂亮小店,其中一家與咖啡相關的叫做「光景」,白色外牆配上大大的玻璃窗,綠意盎然的觀葉植物讓整家店看上去就是暖暖的。

以「咖啡道具・生活用品」為題,光景在生活器物的使用上非常用心,加上對咖啡的專業應用,這裡不但是個享受咖啡的空間,更是個感受生活的天地。
  Scene 光景




▽ 甫進門就看見一大片落地的工具牆,咖啡器物應有盡有。Scene 光景



▽ 光景擁有適合工作辦事的地方也有悠閒休息的角落,空間感十足。Scene 光景

Scene 光景



  ▽ 光景 店內的器具使用完美地呈現工業風的美學Scene 光景

▽ 單是來自不同的地方的咖啡器物也讓人大開眼界Scene 光景

Scene 光景


來到 光景 喝到的第一杯是 哥倫比亞檸檬咖啡特調,微酸的口感和咖啡中釋放的甘味互相揮映,第一次喝到如此酸爽的咖啡特調!檸檬咖啡在外國正大行其道,尤其在炎炎夏日來一杯冰咖啡簡直是人生大樂事。

哥倫比亞 一直是我愛喝的單品排位名列前矛,無論在酸味、苦味、甘味上保持中性,香氣濃郁有餘,沒想到加入檸檬汁能帶來更清新的口感,在咖啡酸和檸檬酸上配合得如此天依無縫。

Scene 光景

Scene 光景




降溫以後再來一杯手沖藝妓,身為近十年來最受歡迎的咖啡豆種,今次在光景喝到的是來自挪威的烘焙品牌 Tim Wendelboe。 採用淺度烘焙手法的洪都拉斯,中美洲的咖啡有著香醇的特性,口感明亮而層次豐富,咖啡中的柑橘香氣明確,入口果汁感十足。

Scene 光景

Scene 光景

Scene 光景

Scene 光景

 ▽ 吧位後面又有另一番天地,光景 的收藏量簡直是博物館級別。Scene 光景

Scene 光景




光景 Scene Homewar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11號
營業時間:(Mon-Sat) 11:00 - 19:00
網站:https://www.scenehomewar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