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香港直航!斐濟航空 Fiji Airways 10小時飛行體驗!



出發啦!今次坐上飛機直飛位於南太平洋的群島國家斐濟!

對於坐長途客機有恐懼症的朋友大概很害怕要轉機,這時候才發現直航機是多麼重要的存在啊!於是乎這一趟南太平洋的探索旅程,坐上了由香港直飛斐濟楠迪國際機場(Nad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斐濟航空 Fiji Airways,為期 10小時15分鐘的飛行旅程就此開始!

Fiji Airways 的登機櫃枱在香港機場一號寄客運大樓的 D區,大概因為每日班次不多的關係,只有開放數個櫃位,不過服務迅速,貶眼間就辦理好登機手續,高高興興入閘等出發!


---

Fiji Airways 斐濟航空
網站:https://www.fijiairways.com/




由香港直飛斐濟的航班 FJ392 逢星期一、三、四、六、日開出,每天直航的班機只有下午16:55出發的班次,同日另有經由新加坡轉機的班次可選。而飛機是長途中最為常見的空中巴士 A330,經濟客艙的座位是2-4-2排列,坐在窗口位正可以觀賞去程的日出日落,完全的 AMAZING!

甫步入機艙,寬闊的空間已經教剛才為了長途機而提起的憂心放下了一半,而座位上早就放好印著圖騰圖案的小枕頭和毛毯,剛開始就對這班機的印象加了幾分!



而搭飛機最怕就是會悶!機上提供了雜誌可以初步了解斐濟,而10小時的飛行大概有一半時間用來睡覺,剩下的一半就只能用無數的電影來填滿。電影大多以西片為主,雖然新片不多但勝在有選擇,像我在去程就極迎看了冰河世紀和兩套X-man,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最特別是打開耳機時發現附送了牙膏和牙擦,斐濟為了提話環保意識,在很多地方甚至高級的酒店也不會提供即棄用品,這時候從飛機上帶走的牙膏牙擦正好拿來使用!





搭飛機的另一個重點當然是飛機餐的部份!Fijiairways 在這方面也不弱,每一餐大概有兩至三個主菜的選擇,陪隨著前菜沙律和甜點小食。當中少不了餐飲和咖啡,這一頓吃下去也算是豐富,以飛機餐來說,大概有80~90分的水準了!

對啦!服務人員基本上都是斐濟人只會講英文,不過每班機都會有一個普通話空服員跟機,點餐時更會遞上一張寫著中文字的紙條讓你選餐,感覺滿貼心的!




當然少不了窗外的最美風景,飛機上看日出日落真的太漂亮了!





同場加映位於斐濟楠迪國際機場內的 Tabua Club Lounge




只要是 Club Member 或者付費 F$75 就能使用完善的設備和服務,休息室的空間不大,但由於位置在禁區內下層,整體環境非常安靜。

理所當然少不了一般Lounge的餐飲服務,而且為了服務各國乘客,休息室內還提供了不同國家的報紙以供閱讀。作為長途機前放髮身心的地方,有這樣一家私密的休息室還真是不錯!



最後為大家送上美麗的 A330 斐濟航空客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