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江東區廳站 양쳘북烤牛腸店.在朴家飯廳遇見朴信惠啦!



朋友是朴信惠粉絲,因此特地要求到朴媽媽的烤肉店去朝聖,離市中心有點偏遠,不過還是搭地鐵就能到,建議上午到江南區玩晚上再來吃烤肉就不用浪費時間坐地鐵。沒聽過朴信惠? 《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總有聽過了吧!朴信惠就是擔正的女主角啊,和她拍劇的男主角都會大紅大紫,算是很有旺夫運(?)的女一吧!




在大馬路旁邊很快找到店家,平日晚上八點多到來店裡只有一兩座客人,我們在窗邊座位入座,阿朱媽很快送上餐牌,點了烤肉和大腸,隨餐還附送涼拌蕎麥涼粉,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別清爽,當然還少不了泡菜在內的其他涼菜。肉送上來時阿朱媽會幫忙剪開弄一下還幫我們看火,我們完全是坐著等吃就可以。烤大腸應該是這裡的招牌菜,入口非常有咬勁,用生菜包著吃也不算油膩。






重點來了!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幾個年輕男女進來在我們左面前方坐了下來,其中一個很熟練的走到廚房打招呼又到櫃前和朴媽媽說話。朋友突然問我這個女的是不是朴信惠,我稍微抬頭就發現朴信惠本人就在前方耶!而剛剛一起進來的其中一個竟然是金希徹!媽啊!怎麼有種隨便走走也能遇到明星的感覺!然後我還一直哀嚎為甚麼不是李洪基或者是張根碩(抱歉我不是E.L.F) 哈哈 完全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我! 

而且當時我還沒有拍店內的照片,又很怕被當成偷拍的私飯而不敢到處去拍照,所以一直希望他們趕快走(哈) 可惜最後只有金希徹和他的朋友離開,朴信惠和其中兩個男生朋友留下來,所以最後我也只能拍到內堂的照片,我們坐的區域完全沒有喔!



P.S. 離開前還很厚臉皮開口找朴媽媽拍照,然後完全默默地看著朴信惠就走了。還有,朴媽媽人很好喔!

—————

양쳘북烤牛腸店
地址:首爾江東區城內洞548-3 號
營業時間:(Mon-Fri) 12:00~24:00 (Sat-Sun) 14:00~24:00
路線:8號線江區東廳站2號/3號出口,店在大馬路旁邊不用進巷子裡找。
是次消費:W25,500 / 每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