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屋塔房王世子場景遊:朴荷果汁店真身《Hollys Coffee》清溪川店



屋塔房快要兩週年啦!這套堪稱我最喜愛韓劇第一位的戲想當年被我裡裡外外翻看了多少遍,至今劇中很多場景也被寫在韓國必遊的本子內,每次都要去尋找一下當初王世子走過的蹤跡。

這次來到的是秋哈在離開前送給朴荷的果汁店實地考察一下!



戲裡的果汁店實際上也是韓劇中常常出現的Hollys Coffee 位於清溪川的分店,當天晚上順勢看一下清溪川的夜景。從清溪川廣場上的地標性藝術裝置「Spring 彈簧」出發,外形像旋轉貝殼(更像一駝彩色便便...)的裝置其實出自瑞典的普普藝術家之手,地下有引流水道造成的光之地圖,旁邊還有燭光噴泉,晚上的清溪川可是首爾人的散步聖地呢!




沿著清溪川一直走大概十分鐘就來到Hollys Coffee的所在地,走上地面對面馬路就到了!多麽熟悉的門口和櫃位啊!朴荷和再世王世子也是在這店再次相遇的,據說當日拍攝時很多米飯就窩在二三樓窗邊一直往下張望,也因為是結局的戲份,多不捨啊!




好啦,廢話少說我直接就殺進去買杯梳打飲料往上面坐坐,韓國的連鎖咖啡店有一個絕對優勢就是佔地面積極大,座位區都是舒服得讓人懶著不走,現場看也跟香港一樣有很多學生在這裡溫書,當然也有很多情侶在放閃(直教單身者情何以堪啊!)

只能慨歎香港咖啡店太擠啦太擠啦太太襪擠啦!(哀)





—————

Hollys Coffee 清溪1街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관철동 156-1
營業時間: 24小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