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仁寺洞傳統茶院.午後躲在韓屋中喝韓茶



在仁寺洞逛完人人廣場後可以走到對面的小巷內(東洋茶藝旁進入) 耕仁美術館裡的傳統茶院,在韓屋風格的建築物內來一趟韓式飲茶。傳統茶院室外是庭院佈置,平常會開放戶外座位,冬天時還是乖乖躲進和暖的室內。除了普通的座位區,室內還有需要跪坐非常韓式的空間,人夠多的話還可以坐進小包廂裡去。






茶的部份店內提供多款韓式茶如人篸茶、生薑茶、五味子茶、菊花茶、梅子茶、柚子茶等等,最後我點了茶院在推介適合當季的花梨茶(W7,000),朋友則選了最為熟識的柚子茶(W7,000),隨茶附送的是油菓,吃起來口感像麻糬一樣,另外可以追加五花八門的綜合茶點 (W4,000)。





綜合茶點完全是衝著喝茶的氣氛去點的,是那種送上桌子後會讓人很開心的彩色。糕點其實並沒有看上去那麼好吃,雖然甜度尚算適中只是吃多了還是有點膩。

剛好吃到有點膩就可以喝一口茶,花梨茶的潤度好適合乾燥的冬天,是用曬乾的花梨來沖水,看上去雖然是透明,喝下去卻很有味道,喝完還可以加水再沖,味道還是能夠留得住 
(對啦~梨乾是不能吃的,我替你們試過了XD) 




—————

傳統茶院 전통다원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寬勳洞30-1
營業時間:10:00~22: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