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GoodDay 好日咖啡店/希雲街 新店落成



港島區從來都是咖啡店的集中地,經過銅鑼灣才發現這裡又多了一家新的咖啡店,「好日咖啡」一看就是走文青路線。

擠在旺區的咖啡店從來都有個不可磨滅的缺點,那就是空間感太小,好日咖啡同樣是間狹窄的小店,卻不知道是因為全開放的大門還是因為木桌子營造出光亮感覺的關係,坐在店裡一點也沒有侷促的感覺。
 


好日咖啡除了提供咖啡飲料,還有漢堡、三文治、早午餐等輕食,定價屬中上。由於這家咖啡店只開業不到一個月,網上可見的參考圖片偏少,我就憑個人喜好去選了一份 黑松露蘑菇奄列 配沙律及多士 ($88) 以及冰美式咖啡 ($35)。

咖啡的味道偏淡,以美式來說算是中規中矩,倒是滿大一杯,以份量來說很划算!





黑松露奄列,切開奄列的時候就能嗅到黑松露的香氣,配上香草的點綴,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吃起來裡面還夾著芝士,比期待更好吃了一點。另一款主打的 酥炸軟殼蟹芒果莎莎漢堡 好像更吸引一點,下次再嚐一嚐吧!

個人挺喜歡這種寧靜舒適的空間,尤其在鬧區中更希望有一家這樣子的咖啡店,在你累了的時候能夠停步下來,好好享受然後再出發。




Good Day 好日咖啡店
地址: 銅鑼灣希雲街12號地舖
營業時間:(Mon-Thur, Sun) 11:00-21:00 (Fri-Sat) 11:00-23:00



相關分享:【香港】咖啡地圖 ・18區咖啡店大整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