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宵夜必去連鎖烤海鮮店・磯丸水產



別問我為甚麼要推介這間,啊我就愛燒烤海鮮啊!

大家都知道東京新宿是個不夜城,很早以前因為歌舞伎町而熱鬧,現在大概因為是個旅人天堂而徹夜不眠,以致不少24小時食店、商店也在這裡紮根。

磯丸水產在日本是間頗為知名的連鎖燒烤店,自從我開始留意它就發現它真的無所不在,然而「連鎖」一詞並未消減它的質量,這裡絕對是性價比特高的燒烤店,當然更加以海產聞名!





雖然時值夜深但店內人氣依舊,燒烤店的魅力果然沒有被黑夜打敗,等了一會兒才入座,店內已經滿滿的炭燒香味。餐牌都是圖文並茂,價錢則絕對是良心價位,就是可以放心開懷大吃的感覺。

來看看我們當晚吃了甚麼吧!貝殼類絕對要吃,肉質飽滿之餘真的太鮮味了!而大蝦也是個人至愛,八爪魚也很不錯,多春魚倒是比較難烤,而午餐肉則感覺太有韓式風味了一點哈哈。






嚐試了比較特別的烤飯糰,因尤關個人技術問題最後難逃一夾就散掉的命運,不過把米飯烤成焦焦的確比較有風道一點。白酒煮蜆非常入味,而且一鍋有好多隻,足夠多人分享!

店內其實還有肉類或者其他熟食提供,重點是這裡的聚餐氣氛實在太棒了,有種大家都不用睡可以耗在這裡好久好久的感覺,作為宵夜來說可熱鬧得很呢!

要是你在東京睡不著,推介你去磯丸水產大吃一頓吧!






-----


磯丸水產(新宿歌舞伎町東通り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4-3
營業時間: 24HR
網站:http://www.isomaru.j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