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Terra Coffee House・最喜愛的咖啡店



澳門有一家我很喜歡的咖啡店,以前它在崗頂前地上,店內有個大玻璃窗,可以對著外面靜靜喝咖啡。後來聽說它收掉了很錯愕,還好過不久又發現它搬到了現址。今次不止是大玻璃窗,咖啡店採取了全開放式設計,從門外已經對店內一覽無遺。





保留了木系桌椅帶來的悠閒感,店內以啡色作主調,無論是單排的座位、在巷弄旁的座位或者是面對著咖啡師的座位,整體感覺依舊保持著一貫的舒適。

我很喜歡這一家咖啡店,除了因為咖啡師的手勢不錯,提供的咖啡豆也不錯以外,更多是來自咖啡師的用心。因為喜歡咖啡,常常趁著去咖啡店就開始問東問西,這邊的咖啡師都會耐心為你介紹,想要怎樣的口味怎樣的溫度都有人為你解答。

相信我,你會喜歡上在這裡。






朋友喝的是冰拿鐵以及冰滴,我則嚐到來自高雄的CoffeeLing 咖啡林的單品咖啡豆。微帶果酸的甘苦滋味,算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口味,而且是限定的咖啡豆,算是這一趟難得的小確幸。

下午茶時光再搭配一個檸檬撻,沒有比這樣呆在咖啡店更來得悠哉悠哉。





對啦,我有沒有說比起舊店,更加喜歡現在空間十足的新店呢!





Terra Coffee House
地址:澳門龍嵩正街 20號 富耀大廈地下 A
營業時間:(Mon-Sat) 12:00-23:45 (Sun) 12:00-20: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erracoff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