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Drop Inn OSAKA・小清新住宿系列(梅田站附近)



此行來到大阪只短短停留兩天,為了要好好逛梅田地下街的鬆馳熊專門店(我可是逛得很認真耶),於是特地找了一間距離梅田站不到10分鐘路程的青年旅館。

Drop Inn OSAKA 是間頗為新型的旅館,位置和交通都很便利,外形倒是比較像一間商務酒店。以往在日本住過好多不同地方的青旅,不知是我「很會看」還是日本對住宿的品質很講究,幾乎從未遇過中伏的住宿。

理所當然,今次也是CP值超高的超值住宿之選,床位每晚只要 HKD$210。




乘坐電梯先到達三樓的前枱,一打開大門就傳來輕快的音樂聲。這裡同時是青旅的 Common Area,單看這一層的佈置已教人驚艷;木系的環境配上大玻璃的窗子,這裡除了有一般的木桌子,還有一個和室大廳。

大概因為Common Room太舒服的關係,這裡每個晚上都擠滿了不同國藉的背包客。而前枱旁邊擺放了很多宣傳單張,旅館的職員也很樂意解答所有問題,善用這裡提供的資訊的確很有幫助,尤其沒有做足功課的時候 (哈)






Common Area 還提供簡單的廚房設備,足夠應付開伙煮食。個人最喜歡在窗前的單人座吃早餐,所幸窗外的城市風景也不錯,可以安靜地擁抱大阪的清晨,也是我待在這裡最為享受的瞬間。

另一個非常佩服日本人的事情就是垃圾分類,基本上入住過很多地方都會擺放標誌清晰的垃圾筒,要做個盡責的旅人當然也要入鄉隨俗好好幫忙進行分類。其實好像也沒有不方便的地方,回家以後還是可以照著進行,把好習慣延續下去。





最後來看看房間真正的模樣,有分為Mixed Dorm以及Female Dorm,另外也有榻榻米二人房、四人房及五人家庭房,分佈在各個樓層當中。

至於床位房是30人一間房,房內的走道十分寬闊,床內也有鎖櫃可以擺放重要物品,最重要是每個床位都有簾子可以拉起來形造出個人空間,免得讓人看到太過浮誇的睡姿會很尷尬 XD




這間青旅實在太過清新,頓時覺得只住兩天真的太匆忙了啊!

-----

Drop Inn OSAKA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大阪市福島區福島6-12-13西梅田ファーストビル
價格:(Mixed Dorm) ¥3400-3800 (Female Dorm)¥3500-3900
網站:http://www.dropinn-osaka.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