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洲】 越秀公園/The Coffee Club 卡啡客・Happy Brunch Time



廣洲小旅行的早上,吃中式吃到膩了決定換換口味,朋友不知在哪找到一間可以吃到Brunch 的咖啡店,位置就在越秀公園站的不遠處。The Coffee Club 是澳洲最大的連鎖精品咖啡館之一,在世界各地有不少連鎖分店,就在廣洲內也好有幾間。

The Coffee Club 的裝潢頗為寬闊,黑沙發和黑木桌子的座位配上室內暖色系的燈光,用餐環境確實不錯。另外還有室外座位,不過大家都愛窩在室內吹冷氣就是了。





這裡的早餐可豐富了,洋洋一大串包括了全日早餐、奄列、三文治、漢堡等等,單要選擇就花費了好多時間。最後分別點了T.C.C. 豪華澳式餐 (¥50) 以及培根生菜蕃茄三文治 (¥38),少不了配上一杯澳洲名物Flat White。第一次吃到一個如此豐富的All day breakfast,只是麵包也給了四片,完全是個早餐大盛。個人最愛那片薯餅,跟麥當奴早餐有得比的香脆。

要知道在香港吃到這樣的一半就快要近百元,曾經有個留學英國的朋友問我為甚麼喜歡吃這個,他說在英國這是最普通的餐點,而且在家裡面隨便就能端出來。不可否認All Day Breakfast 的內容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喜歡的大概是「早餐」的感覺,如此豐盛又如此多樣的早餐,每次只要餐牌上有這一項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感覺就是一次滿足了好多個願望吧!






-----
The Coffee Club
地址:越秀區流花路117號
營業時間:07:30-23: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