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南紀白浜溫泉之旅.ホテル古賀の井﹣房間及餐飲篇



從大堂接過門匙上房,本來會有歐巴桑講解和帶路,剛好沒人有空我們就乾脆自己上樓,說實在要真說甚麼我也聽不懂。我們的房間是面海的和室一間,有獨立廁所和衛浴,還有個小露台可以看風景。房間進去就是和室的大廳,在榻榻米上放著矮桌和座椅,露台外的風景比想像中更美。一時興起查看露台的方位,發現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立即再查日出時間,在房間看日出是多麽誘人的事啊!




本來想趁著日落前到下面走走,結果還是懶慵慵的躺到快七點才下樓去看看地下商店。原來白浜有個主題公園也是用熊貓當吉祥物,很多手信也以熊貓作造型。另一個名產就是紀洲梅,有很多相關的漬物和梅干,後來住進和歌山市也意外獲得一盒。

逛到差不多時間就往二樓的餐廳進發,1泊2食包含了晚餐和隔天早餐,而且兩餐都是採自助餐方式,完全興奮莫名! 

自助餐的選擇也算頗多,當然少不了刺身和海鮮,個人最喜歡凍蟹鉗和烤貝,味道尚且不錯,不過朋友說炸物都冷掉了不好吃,還好我都愛吃冷盤! 甜品也有多款選擇,試了幾款都覺得還好,還是最後吃到的抹茶雪糕最棒! 吃完飯打算到大堂看表演,沒想到下去只剛好聽到最後兩句,無緣啊!


回房間居然已經為我們鋪好睡覺的床位,瞬間房間變得很有fu,只可惜晚上電視台不給力,都沒甚麼節目好看。

第二天早上清晨五點起床,剛好捕捉到天空由黑轉亮的畫面,算好時間看日出等不到五分鐘太陽果然在眼前伸出頭來,好美啊!最重要是看完短短15分鐘的日出後,我又可以立即躺到床上再睡回籠覺,好適合懶得爬起身的我啊!哈哈! 早上先去浸溫泉再去吃早餐,早上的自助餐比昨晚簡單得多了,不想早上吃米飯所以只拿了些水果和奶凍,不過溫泉蛋好吃耶!

吃過早餐再上樓收拾,趕在尾班接送專車到來前check-out,下一站先到JR駅存放行李再出發白浜一日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