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Baan Khun Hostel・塔佩門外的平價住宿



繼續清邁的住宿介紹第一個晚上住進了米卡沙民宿,過了一晚後又搬到了鄰近的Baan Khun Hostel,每晚床位只需泰銖155(約HKD$40),實現真正的窮遊。其實第一日路過時就對這間富有特色的民宿起了興趣,只是當日的床位全滿才倖倖然放棄,然而晚上還是不死心地上網查看之後兩日的房間狀態,
一看到有空床位就立即訂下來,第二日就搬過去了。

Baan Khun Hostel就位於塔佩路上,離塔佩門不到5分鐘的腳程,也非常靠近Night Buzzer,晚上逛完市集可以直接走回住宿的位置真的很棒!





我對住宿的要求一向不高,只要一張看上去舒服乾淨的床就可以滿足我,除此以外唯一比較重視的就是要有一個夠大的交流廳,好在晚上讓各國的旅人都能夠聚首一堂,互相分享各自旅行的點滴。Baan Khun Hostel在這方面簡直滿分,上一層的小閣樓是大家的小天地,甚至午後也會躲著一班慵懶的旅人。

喝啤酒、瞎聊天,這就是我旅行的最佳寫照,而這裡也舒服得讓人一躲再躲,就這樣躲了兩三個下午。






—————

Baan Khun Hostel
地址:119/10 Thapae Rd., Chiang Mai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HUNtourandhost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