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站住宿篇.SUM GUESTHOUSE (近光復路步行街)




很想大力推薦這一家位於釜山熱門地段南浦洞近光復路步行街附近的住宿「SUM GUESTHOUSE」,交通方便靠近地鐵站,位置又是熱鬧的光復路旁邊,晚上逛街完全給力!由於釜山行程是一人行,所以找住宿時也是集中找Dormitory。

看中SUM GUESTHOUSE是因為它有一個很大的開放空間,結果證明這裡真的聚集了很多旅人。而入住當時正值星星熱,大家都會準時守在這個空間一起看直播然後一起討論,感覺就像在看世界盃無誤。






這家住宿除了Dorm之外也會有雙人房,由於2012年才開張,內裡的設施和裝潢都維持得非常不錯,尢其喜歡牆身的塗鴉。另外房價已包簡單的早餐,每天早上08:00~10:00 會提供麵包、咖啡和果汁。另一個很貼心的是,每一間房間設有浴衛,另外三樓有化妝間放著吹風機和大鏡子,每天早上你會看到有很多女生進出這房間整理自己再出門。





另一個重點是這家店的員工都很NICE,其中一個店員女生跟我同房,聊起天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唸酒店管理的大學生,趁著寒假從首爾過來打工換宿當實習生。也因為認識了這位女生,每天晚上我幾乎都加入了店員們的活動,一起看星星之後一起吃宵夜,也給我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旅遊資訊和地道的介紹,只遺憾沒時間讓我們一起出去玩啦(喂 人家當店員是要上班啦),期待下次再訪SUM GUESTHOUSE!



PS. DORM裡拍的照不翼而飛(就是不小心刪了啦XD),場景照請移玉步到官網去看啦。







썸게스트하우스SUM GUESTHOUSE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동 1가 15-5
Check-in: 15:00 / Check-out:11:00

官網:http://nampo.sumhostel.com/en/index.php




地鐵站至SUM Guesthouse 路線導覽

▼南浦站3號出口往回走


▼第一個街口往右轉進行光復路步行街


▼光復路對面往右轉直到以下街口轉入


▼第一個橫街左轉


▼眼前出現SUM GUESTHOUSE的小門牌(往前上樓梯就是登山電梯)


▼到達SUM GUESTHOUSE 的大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