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Terra Coffee House.岡頂前地.我和咖啡有個約會(已搬遷)

已搬遷,新店詳情請往下址

http://travelwithmice.blogspot.hk/2016/01/terra-coffee-house.html



Terra Coffee House 在大三巴牌坊附近,向著岡頂前地的斜坡慢慢步行,兩旁都是葡式風格的解築物,來到岡頂前地是個以圓石鋪設的廣場,也即世界文化遺產之一。路邊一家褐紅色招牌底下頂著大玻璃的店就是Terra Coffee House。

以前一直覺得澳門沒有好喝的咖啡店,所謂的咖啡店主力都是以甜點為主,原來只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Terra 是家小店,只有面對廣場的窗前和吧枱前各一排的單人位座和一張小高桌,旁邊還有個小書架,放上關於攝影、咖啡的書藉和各類小說,為店內更添簡單的悠閒感。室內位置雖小,卻大大增加了客人和店員的溝通,試想想你一個人坐在單人位置上,店員總是開口找你說話的情境,難怪店內人愈多就益發熱鬧。別以為人人都在講話店內就會很嚐吵,悠揚的音樂還是一直播放,看書的外國人也是一坐幾個小時,誰也打擾不到誰的世界。


咖啡是Terra 提供的唯一一個精神食糧,有意式咖啡也有手沖咖啡,我選擇了有著美麗拉花的Cuppaccino。咖啡入口很溜順,大概是我在澳門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了。配搭著店內熱烈的談話聲,我就知道我找對地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