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繼承者們 Mango Six.到恩尚打工地方找金嘆歐爸吧!



認識Mango Six. 是從《紳士的品格》開始,四個大叔常常圍坐在飲料店說著幼稚的話題還有男女主角在店外隔著窗再遇見的浪漫場景,打廣告能自然得出神入化可說是韓劇的一大優點。

然後到今年年初,主打高中生純愛的《繼承者們》明擺著以帥哥作賣點的火紅水木劇。劇中穿插女主角打工的飲料店 ,第一幕看到幾乎不用查證就確信是Mango Six. 同一裝潢風格的店面實際位於宣陵站附近,劇內二帥李敏鎬和金宇彬常常在店內出現,連帶飾演女主角好友的敏赫也不時出現一下,當然也少不了擔當女一的朴信惠。拍劇期間這店簡直成了各大粉絲們的聚居地,而劇終了也變成了朝聖地,多少粉絲想來坐金嘆坐過的椅子,靠靠英道靠過的桌子啊!






平日來到,妙的是店內幾乎只看到金宇彬的影子,原來Mango Six乃宇彬經紀公司期下的投資,難道他在不同的Mango Six 也儼如代言人般一直出現。

話說我其實也沒有非常喜歡這戲,只是最後一天待在首爾臨時起意前來坐坐。到店時早有粉絲擺佔金嘆區,我只是坐在旁邊默默地喝我的椰汁芒果(味道非常許留山)。不一會兒出現了另一桌明顯也是粉絲,本來那座位的人一離開,轉眼間金嘆區又被佔據了。我懷疑店內的人也很習慣這場面,無論金嘆區發出多興奮的聲音竟也沒有惹起側目。而我也努力扮演著只是路過的樣子,雖然相機一拿出來誰都會想我是粉絲,但我真的不算是啊!(安堆~) 吼,是沒看我多鎮定在喝許留山啊!

最後就是喜歡金嘆的粉絲可要失望了,這裡除了椅子是金嘆的,其他鋪天蓋地都是英道啊! (攤手)





—————

Mango Six (Posco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大峙洞891-46
營業時間:(Mon-Fri) 08:00~23:00 (Sat-Sun) 09:00~18:00
網站:http://www.mangosix.co.kr/
推介飲料:Blue Lemonade 、Mango Coconu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