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康街吃冰.8% ice 冰淇淋專門店



永康街的美食有很多,在巷子內找到了大受歡迎的8% ice 冰淇淋專門店。8%提供意式冰淇淋和霜淇淋,意式雪糕有十多種口味選擇,霜淇淋則主打玄米綠茶、雪鹽黑糖、提拉米蘇和香草四個口味。進店後先在左面排隊到櫃位結帳,再走右邊通道換取雪糕,單向的動線使店內雖然人流不斷,但店員還是能保持高效率地工作。









朋友都選了口感嫩滑的霜淇淋,綠茶的味道非常濃郁,而且霜淇淋的份量都是很大的一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筒的部份並不是脆脆的曲奇餅筒,如果換成好吃的雪糕筒應該會更加分!

而我呢當然是選最愛的Gelato,掙扎了好久最後選定抹茶柚子,這邊的義式雪糕其實一點也不義式,口味大多很創新。只是杯子也太小了吧(愛冰人的OS) 吃起來顆粒感也沒有一般的Gelato那麼重,大概是因為抹茶柚子並不算水果口味,反倒是偏向牛奶的味道。

雖然是冷冷的冬天,8﹪還是很受旅客的歡迎,但其實,愈冷才愈想要吃冰的吧!(愛冰人再次OS)





-----

8% ice 冰淇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營業時間:(Mon-Fri) 12:00~22:00 (Sat-Sun) 11:0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