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明洞早晨!ISSAC 早餐店.大使館兌換所.Beansbins Coffee



早上到達首爾的第一站要做甚麼?當然要去換錢啦!(不然怎麼活下去) 首爾要換錢的地方不是一般的多;明洞、東大門、梨泰院...很多地方我都有換過,不過論方便性和高匯率,還是明洞的大使館最棒!

因此來到首爾的第一站就去明洞花錢逛街去吧!



1. Issac 早餐店
營業時間:(Mon-Fri) 07:00~22:30 (Sat) 08:00~20:00



搭地鐵到達淺藍色線的明洞站(424),從5號出口直走到達第一站,亦即充滿名氣的Issac 早餐店!之前也有介紹過東大門的Issac 分店,這次來到明洞還是少不免要再吃一次,餐牌跟東大門分店一樣,明洞分店同樣是現做的三文治。

看到整份三文治在煎鍋上發出滋滋的聲音就有種被召喚的感覺,阿朱媽超慷概的把材料一把一把抓起來夾進去,這份早餐真是滿足得可以!經過Issac的朋友們千萬別放過它!而且分店真是偏滿首爾各景點區喔,別說你沒經過!


2. 明洞大使館兌換所
營業時間:07:30~22:00


首爾的兌換所有非常非常多,同一時間的匯率就算是在隔壁也可以有明顯的落差(常常很好奇匯率較差的要怎樣活啊?) 雖說我們也不是要換上十萬八萬,但韓圜的面額也是不少,匯率只差1也能差個幾千韓圜,換句話說就有幾枝香蕉牛奶的差額了 (甚麼鬼比喻)

明洞匯率最好的兌換所絕對是大使館兌換所(無誤),吃過Issac後轉彎直走就來到大使館門前,是日(2月7日)的匯率是HKD$1:KRW138,跟旁邊那間比起來還是較高!


3. BeansBins Coffee
營業時間:(Mon-Thur) 09:00~23:00 (Fri) 09:00~24:00 (Sat) 0:00 ~ 24:00 (Sun) 0:00~23:00
位置: 明洞 SAVOY HOTEL旁邊的GS25便利商店樓上
網站: http://www.beansbins.com/






錢又換好了,早餐的三文治又吃了,是時候去吃鬆餅了吧!(甚麼怪理論?) 提起鬆餅當然要到最棒的BeansBins!要知道每個來韓國旅行的人們都總會吃上一個鋪上滿滿水果雪糕、熱騰騰的鬆餅!

來自BeansBins的鬆餅在韓國本來是連鎖的咖啡店品牌,同時推出多款不同口味的鬆餅而大受歡迎,看著櫃枱前的圖片已經雙眼幻化成鬆餅的模樣,掙扎一輪後選了招牌的士多啤梨,滿坑滿谷的紅草莓真是幸福啊 ♥ 在韓國要找BeansBins真的毫無難度,因為它真的總有一間在你附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