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歐洲吃飯不手軟系列.Restaurant Martinac



在古城亂逛的中途,除了被無數Gelato吸引得口水直流外,還一直物色晚餐的餐廳。克羅地亞跟匈牙利的物價相去不遠,於是乎我們對進餐廳吃飯這件事也就更加隨心所欲,大多情況被餐廳的裝潢或者菜單吸引就毅然進去,不過能夠在歐洲吃餐廳還不用考慮價錢實在是有夠爽!

這一家餐廳也是其中一個在古城的意外收獲,餐廳的位置在一條遠離主街道的小巷內,要不是它在大街上放著個貼著寂寞星球推介的廣告牌,大概我們也不會留意它。



為了趕上日落時間,我們提早去用餐,到達時只有隔壁座的兩對老夫妻在等待用餐。餐廳的室內環境是典型歐洲餐廳的裝置,充滿木造的餐桌和火爐,還有牆上各樣的小裝飾也別出心裁。

我們被帶到戶外的座位區,初夏時份的晚上仍然十分清涼。既然來到海港城市,少不免要一嚐當地的海鮮。經由侍應的推介,我們點了一條名為Lignje Na Zaru 的烤魚和燒尤魚筒(我的最愛~),還有不免俗的品嚐一下克羅地亞本土的啤酒!


兩個海鮮主菜很快就送了上來,不知名的烤魚味道十分鮮嫩而且有炭火的味道,感覺很惹味!配著燒汁的尤魚筒也十足佐酒的最住配菜,連著啤酒吞下肚,不誇張!味道真是剛剛好而已!接下來連著幾日身處海港城市,我們的早午晚餐都幾乎離不開海鮮啊(大好)!


—————

Restaurant Martinac
地址:Aleksandra Paravije 7, Zadar, Croatia. 
價錢參考: 烤魚1kg~90kn, 燒汁尤魚筒~100kn, 啤酒~20k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