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Little Break.工廠叢林Take a break


工廠區開Cafe在最近好像是一種潮流,朋友早前傳來一間新咖啡館,位置正正座落荔枝角舊工廈活化而成的D2 Place,第一次從臉書上查詢時咖啡館還沒整理好,好不容易等到咖啡館開始試業,立刻跟朋友在這裡相聚順便試一下。





Little Break 在D2 Place地下面對大馬路,現在還是試業階段,將來還會發展成CAFE、餐廳和酒吧三合一。店內除了吧枱也設有多個座位,只係座位的間隔沒有Cafe一般的舒適感,比較像餐廳的格局。





食物方面現在有提供Cake set、Lunch set﹠All-Day Breakfast,個人對全日早餐最有興趣,再加$15要一杯熱的抹茶拿鐵。朋友說他的冰抹茶拿鐵有點水水的,我的是熱的倒是還好,算是不過不失。

只是All-Day Breakfast有點讓我少失望,腸仔和煙肉也煎過火,煙肉甚至煎成脆脆的,完全大扣分。離開前有問了店員,Little Break 將於本月17日正式Grand Open,屆時MENU也會有大革新,陸續也會加入Dinner Menu & wine Menu,我是想說看有沒有機會再來挑戰一次晚餐好了。 





除了Cafe外,D2 Place 的店鋪也陸續開張,大多是精品、傢俱和餐廳等,感覺是滿好呆的新蒲點,待它開得七七八八我再去逛一遍回來寫個新商場報告好了!

-----

Little Break Coffee and Kitchen
地址:長沙灣長義街9號D2 Place地下G03號(荔枝角站D2出口)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breakcoffeeandkitch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