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藝術街.向藍晒圖說再見

2014.02.24 補充: 藍晒圖已經沒有了!(哭)


最近在臉書看到台南海安路上的藍晒圖即將要在八月底功成身退的消息,下,啥米?趕快補一下遊記作紀念才行!台南給我最深刻印象之一的就是藍晒圖了。當初特意住進靠進海安路附近的民宿,就為了一天到晚可以看看路上不同的藝術裝置,而當中最特別的算是從頭藍到底的藍晒圖了。




海安路上的裝置藝術大多以建築物的外牆作據點,藍晒圖也一樣,設計師在牆身漆上深海藍色並畫上傢私的圖案,利用視覺增加空間感,前面也放了些塗上同色系的傢私,讓人有種能透視房間的感覺。沒想到這樣地標的裝置即將消失了,而本來的酒吧也搬走了,我對海安路的回憶要成過去了!







還好沒了藍晒圖,海安路還是有滿多夠看的裝置和大大小小的餐廳酒吧,無論早上還是晚上這邊都一樣熱鬧,而且非常靠近神農街和正興街,各種手作風的小店已足夠逛一整天。趁著香港於在七月開設了往台南直飛的航班,趁著暑假還未完,去一趟台南跟藍晒圖說再見吧!而臉書上的藍晒圖在最後衛刺時刻還有拍攝活動,近期要去台南的朋友可以參與一下喔!我呢,大概趕不上看藍晒圖最後一眼了,在心中好了。






------

藍晒圖 BLUE PRINT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79號 (台南市海安路與和平街口)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BLUEPRI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