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房子民宿系列.在木子民宿種上一棵樹



正興咖啡館搬到了一街之隔的木子民宿去,始建於50年代的老房子至今仍是䇄立不倒,撲實的大門一打開赫然見到貫穿二樓的老樹盤根,不禁發出陣陣哇叫聲,這個老房子也太酷了吧!




位於神農街街底的木子民宿,旁邊盡是特色小店,可惜留宿木子的日子太過短暫,連神農街也未來得及仔細走過夠,感覺就像淺嚐一口啤酒的感覺,完全不夠啊!



木子的地下區放著長形的木桌子,一面是相片牆另一面就是留言版,拿起桌上的馬克筆就可以即席揮毫了。再走進一點就是展館和小商店,對外販售多款手作設計,平日也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參觀。








而我們一行三人的房間是最頂層的榻榻米房間,由於行李箱的重量實在太可怕,只好擺放在二樓,害得我們下來上去好多趟。而老房子的唯一不完美就是隔音不太好,日光時份還沒有甚麼感覺,晚上就變得在房間講話也不敢放聲的情況,還好我們在天台有個小露台,在外面聊天就放鬆多了。





木子是一間超美的老房子民宿,每層樓都有它獨特的懷古風,可惜的是我們只住一個晚上又要忙著出去爬爬走,都沒時間好好品味一下每一個瑰麗的空間,只好趁著收行李的空檔來來回回的跑著享受,大概下次還要再來好好住個夠才能滿足吧!

這樣的老房子,我好喜歡。





-----

木子民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45號
網站:木子.小溪.大地的孩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