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上的早餐店・怪獸茶舖



看店名就知道,我們是衝著怪獸去的(喂)。 住宿點就在海安路附近,在這家店門外來來回回走過好幾次,終於決定早上去找一下怪獸(喂喂)。






海安路是一集藝術街,連帶兩旁的店家都增添一番藝術氣息,古色的老宅子風格,裡面卻是意想不到的清新。

店裡面比想像中更寬倘,光線非常充足,而且牆身畫滿了卡通風的繪本,配上簡潔的家具,這裡的確是讓人有個飽滿早晨的好地方。




西式早餐也有好幾個選擇,一時間竟然決定不了;在吧櫃前遛來遛去,店員也一派悠然自得的樣子。真的喜歡這種不侷促的氛圍,在台南旅行就應當如此活在當下吧。



餐單的部份是圖文並茂 所以更難選擇一番掙扎下點了格子鬆餅,糖心蛋真的一流啊!同行朋友都選了墨西哥肉醬蛋捲(蛋捲啊啊啊啊 掙扎後被放棄了) 看上去也是好好吃!這間店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好吃耶!

怪獸,做得好!(喂)




-----
怪獸茶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4號
營業時間: (Tue-Fri) 10:00-23:00 (Sat-Sun) 10:00-00:00
網站:怪獸茶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