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屋子咖啡 Uchi Coffee ・日系咖啡店



沒事忙跟朋友約了要去cafe坐坐,沙田是個人流集中地,但可惜的是,沒有一個適合讓人坐一整個下午的地方。朋友說起大圍新開了一間Cafe,就去感受一下難得的悠閒吧!


屋子咖啡主打日食,有烏冬拉面飯類之外也有甜點類 ﹔ 飲品有抹茶系列,也提供咖啡果汁,價值尚算合理。

星期日的下午一點半來到,門外已有很多人在等候,由於店裡面積不大,只能同時間容納十多人,結果我倆先跑去吃午餐再來等位。很不幸地當日節目前來拍攝,結果等位時間又再增加,最後差不多四點半才能入座,看來這地方還是不適合久坐。如果要來的話,千萬不要選午飯時間,四點過後才真正的沒了人潮,大概平日來的話會更好。

店裡有個角落是手作人的小天地,販售文具、Tshirt、Totebag等等。Menu也是簡單的黑白色,
選擇不算很多,但看上去都像很好吃。最後嚐試了小倉抹茶窩夫,中間是綠茶雪糕,可惜沒想像中的好吃,窩夫底也不是一般的格仔餅,感覺一般。飲品方面我和朋友分別喝了抹綠奶茶 和 芒果柳橙沙冰,沙冰是用鮮果打成的,甜味稍嫌不夠。




總括而言 這邊的東西沒有看到的好吃,不過整體風格還是讓人舒適,只是人流太多,根本沒有發呆的空間,或者平日人比較少才更有Cafe的味道吧。

—————


屋子咖啡。Uchi Coffee
地址: 大圍積信街31至35號安信樓地下P號舖
營業時間: 12:30-23: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