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新村/姜虎東屠夫烤肉店 강호동백정



只要是稍稍有留意韓國的人應該也會知道姜虎東吧!他可是國民MC啊!當紅綜藝《兩天一夜》以及《強心臟》也是由他主持,不過上年因事件而暫時隱退 (最近好像還他清白了所以快回來啦!)  以姜虎東為名開的烤肉店真的是遠近馳名啊!而且佔盡(旅客的)地利位置,分別在新村以及東大門都有分店,從去過的朋友得知好像是新村比較好吃,所以今次就選定新村分店了!


從新村站 3號 出口直走一直到右邊出現Natural Republic 後右轉再直走,經過三個巷子再右轉就會看到歪歪斜斜的鬼屋了!全程大概15分鐘,也是會走到讓你以為自己已經錯過了的感覺 。


整個建築物本身非常搶眼,難怪大家都叫做鬼屋,不過在我看來是很有宮崎駿的FU! 一進門就有幾乎1:1的姜虎東人形牌向你打招呼。來到這邊點餐不怕會看不懂又說不清,因為員工會講中文,餐牌也是圖文並茂又有英文註解,果然是以旅客為目標啊!


再來當然要說一下烤肉的感覺,來到這邊無條件要吃豬肉 而且要吃最好吃的三層肉(餐牌中最肥美那個就對了)於是我們點兩份三層肉和一份豬頸肉(補充一下餐桌禮儀是肉的份量必需跟人頭一樣,就是多少人來就點多少份肉)

點餐後員工會前來裝炭爐,也會幫忙把肉放上去甚至幫忙烤, 後來客人比較多時還是需要自己動手。這邊最特別的地方是只要點像都會送蒸蛋!就在爐邊倒進水水的蛋液,一邊烤肉一邊烤雞蛋,而且蛋的味道調得很好吃!再追加肉的時候還多送我們一次蒸蛋,超級棒!



姜虎東屠夫烤肉店﹣新村店 강호동백정
地址: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0 
Website: http://www.baekjeong.co.k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