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三省】雪景之源雪鄉・走進冬日的童話世界




中國雪鄉旅遊風景區位於長白山脈張廣才嶺與老爺嶺的交匯處,位置在大海林深山區裡面,每年十月開始雪鄉就會開始降雪一直到第二年的四月,長達七個月的降雪期使雪鄉的積雪厚度可以達至2米,因此造就了這個夢幻般的童話世界。





在雪鄉唯一的遺憾是逗留時間太短了,全都因為這邊真的太冷了!昨天在傍晚剛到達時,冷到一步也不想步出民宿的大門,只好第二天早上趕快趁著上車前的一小段時間好好出去逛逛。雪鄉,名字很好聽,但其實是一條大街而已,能玩的都是像拉雪撬那類一大堆遊客專用的玩意,已經很商業化了。

圍繞雪鄉的景色都很美,所以來到這邊的話,不玩那些玩意也不算甚麼。最重要的是,雪鄉真的是有很多很多雪,大至各個的屋頂,小至一個小石頭都頂著白白的磨菇形狀的雪,可愛得很!






住在雪鄉內的感覺就已經很捧了!一出門口就看到連綿的山巒,身旁的雪人一大早就等著跟你打招呼,當然重點就是遍地都落滿白雪!一排排的民宿都頂著個大煙囪,冒出陣陣煙霞,該死的讓人掉進童話故事裡去!

可惜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只能匆匆的在大街來來回回的走一次,下次一定要再過來! 不過一定不會再穿越了,太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