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洲】七里步行挑戰・山塘古街




從網上得知從虎丘是能夠沿著山塘街走點去,就心想既然有時間,也應該沒有很遠(畢竟網上有人走過)於是我也開始七里山塘的大挑戰。



結果可想而知的大錯特錯!還好沿路都是臨河的路,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也真的不錯。涼涼的風在盛夏的傍晚輕輕吹送,說實在的走一段路是還可以的,但最好還是踏單車吧!

一路上也看到很多人踏著車經過,心裡就是一陣陣的羨慕。


山塘街周圍住著戶戶人家,在河堤的石博上就常常看到家家戶戶的人在聊天打屁,很鄉下的生活,簡單墣素。慢慢地,走到腳都痛了,終於走到貌似的目的地,大概走了兩個多小時吧!

山塘街真的超長啊!終於給我來到了下街,就是夜景很漂亮的地方。但我整個人就是無力了,努力的避過了收票處走進街內,也隨便的逛了一下就離開了,因為我太累啦!

出去外先去白居易樓休息一下,看一下河、發一下夢。因為實在太累了,還要找路走點去。雖然山塘街的教訓太深刻了,可是我也找不到公交,所以唯有繼續用走的方式。所以說,我的體力大挑戰唯持到回到青旅為止,歷時大概五小時,累到扒!

-----

山塘街
江蘇蘇州姑蘇區一條有將近1200年歷史的步行街,西起虎丘山下席場弄,東到閶門外古運河上的渡僧橋,全長3829.6米 (維基百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